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党委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

作者: 王哲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9日16时04分  
 

8月17日下午,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党委在二楼会议室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专题学习,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刘汉安主持。

刘汉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选节)、《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等材料。会上组织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激浊扬清》警示教育片,廉洁文化微视频《为国尽忠 为家尽责》。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保华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深刻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的重大意义,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在公司纵深开展。二是学深悟透做实,全体党员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重中之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和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规定学习内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三是增强党性观念,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从严从实抓好自身教育,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是理论联系工作,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成效,要结合生产经营,求真务实埋头苦干,担当善为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