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调研工业稳增长

作者: 卫书涛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17时56分  
 

8月16日-17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先后前往平利县、旬阳市调研工业稳增长,平利县、旬阳市政府领导等陪同。

张志群局长先后来到平利万德晟机械、电机制造、宝林矿业、富林电子、一茗茶业、平安绞股蓝和旬阳烟厂、领盛科技、陕汽中创、亨通铸造、尧柏水泥、中科纳米、老龙沟新材料产业园等企业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市场销售、技术研发、突出困难及项目推进等情况。他鼓励企业要笃定“专精特新”路径,提振精神强信心,学深吃透用政策,双向发力拓市场,借智借力促创新,以过硬的产品、知名的品牌、优质的服务占领市场。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围绕企业需求,深入开展“进企业、送政策、解难题”活动,持续加力纾困解难,力促企业加快茁壮成长。

在调研过程中,张志群局长指出,要继续强化工业主导地位,树牢工业化思维,提升专业化水平,坚决扛牢工业稳增长的政治责任,谋深做实各项工作,奋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突破。一要紧盯年度目标保完成,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落实落细市委五届三次全体会议部署,如实客观找差距,倒排时间赶进度,努力走前列、挑大梁、作贡献。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统筹兼顾抓好政策宣贯、运行调度、工业招商、项目推进、产业提升、园区建设、创新发展、数字赋能,夯实工业高质量发展基础。三要改进作风强保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强化“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真抓实干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