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开展所属家属院创文工作自查

作者: 王李继轩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5日17时49分  
 

8月13日,市工信局创文分管领导、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带领创建办等相关科室,逐一深入所属家属院开展自查,现场整改存在问题,力促家属院创文达标迎检。

在实地查看中指出,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以来,市工信局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和所在社区要求,认真履行产权单位职责,加大宣传引导,开展环境整治,营造创文氛围,完善配备设施,积极推进原市乡企局、乡企公司、经委文昌路、果园小区17号楼、果园小区23号楼等7处家属院创文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他强调,家属院创文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在即将迎来国检的关键时期,要严格按照《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区测评标准》,再次梳理并立即整改存在问题,全面完成驻地社区交办的各项创文任务,确保在国检测评时不扣分、能加分,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工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