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2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17时07分  
 

2022年第三季度,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对照政府网站普查内容和指标及《安康市政务新媒体管理办法》,对本单位网站及政务新媒体进行了全面自查整改。现将自查整改的基本情况汇报如下: 

一、自查情况

1、通过自查,发现网站中存在错敏字及表述错误4处,已进行修改。 

2、存在部分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专题专栏内容更新不及时情况,已按照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做好网站信息、栏目的更新及维护工作。 

3、存在网站地图与网站实际栏目架构不一致情况,已逐一对照网站实际栏目架构进行整改,现在网站地图和实际栏目架构保持一致。

4、截止2022年8月10日,本网站累计发布动态信息416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信息117条,微博发布信息29条,所有发布信息均符合要求,未出现泄密、错误等情况。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我局将严格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建设要求及检查指标,进一步加强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管理,定期开展自查,强化信息审核流程把关,提升信息发布质量,切实做好网站与政务新媒体内容保障和运维管理工作。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