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投房地产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09时45分  
 

8月8日上午,安康城投房地产分公司揭牌仪式在城投沁园二期举行,总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和子公司负责人、房地产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揭牌仪式。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贤良和总经理马吉安共同为房地产分公司揭牌,标志着房地产分公司正式成立。公司总经理马吉安在致辞中指出,房地产分公司的成立是新事业、新生活的开始,更是新道路、新征程的起航,希望公司各部室及分公司、子公司的全体员工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的拼搏精神和优良传统,踏踏实实地干好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努力工作,奋发图强,以更坚定的信念和更坚实的步伐走好每一步,为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安康城投自2001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安康人民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出行环境和城市环境。经过多年来的努力,公司获得了快速的发展,先后开发了城投西津城、城投佳境、城投沁园、中城广场、公园中央等多个地产项目,为安康人民提供了更好的人居产品,房地产分公司成立后,将负责安康城投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住宅车位销售、商业招商等一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