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

作者: 李茜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9日09时34分  
 

8月3日,安康水务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少林同志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子(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香港、新疆等地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引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述评,陕西省办公厅关于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的实施意见,武文罡同志在全市防汛抗旱暨安全生产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总经理任波还就市住建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的《安康中心城区居民二次供水管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

陈少林指出,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项长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捍卫“两个确立”,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加快供水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协调发展步伐,高标准做好供水保障工作,高质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陈少林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政治意识和规矩意识,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人才保障。要深化企业改革,建立现代化企业制度,激发内生动力,提高企业运营能力。

陈少林要求,要突出供水主业、强化项目支撑、扩充资产规模、提高融资能力,坚定不移做大做优国有企业融资平台,进一步整合中心城区水务资源,努力推动项目落地,盘活存量资产,扩大有效投资,拓展县域市场,提高企业融资能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