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九次(扩大)集中会议

作者: 靳娇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3日16时53分  
 

8月2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九次(扩大)集中会议。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上的讲话,以及学习传达了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党委系统各党组织要一以贯之的组织好落实好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最新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在市工信(国资)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全面履行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

会议强调,面对安康工业和信息化、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塑造政治过硬讲忠诚、知识过硬强素质、品德过硬讲格局、本领过硬抓落实的队伍形象;强化精诚协作、担当作为、同心同德的团队意识,自觉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群策群力,实干兴业开创新局。要提振“一日不为、三日不安”的责任心,咬定目标、铆足干劲,从全力推动工业稳增长,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持续提升园区承载能力,推进信息化发展,深化国资监管国企改革,坚决守住发展稳定底线,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精准发力、守正创新,行而不辍、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全市工信(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各市属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局(委)机关副科级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