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带队赴汉阴四合村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

作者: 林敏群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17时31分  
 

7月31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张志群一行四人冒着高温到所帮扶的汉阴县四合村调研指导巩固衔接工作。汉阴县经贸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和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罗涛陪同调研。

张局长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标准化养蚕室、蚕茧收烘室、蚕丝被抽丝车间、加工厂、毛绒玩具生产车间,中河大桥、河堤路、集镇提升改造等项目情况,慰问了退役军人、监测户、帮扶户,并与镇村干部、驻村工作队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进行座谈,在听取镇、村工作汇报后,张局长就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稳固蚕桑产业,延长产业链,把传统产业做精做细做出价值,并以蚕桑产业为龙头,转变工作思路,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提升亩均效益,促进产业发展。他还对镇村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他表示,市工信局(国资委)将统筹国企资源,全力支持四合村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