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督导检查运营商营业厅创文工作

作者: 何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9日17时23分  
 

7月28日,市工信局局长张志群带领相关科室深入电信、移动、联通主营业厅督导检查创文测评点位达标工作,邀请市创文办督导二组组长许配铭和专家给予现场指导。

张志群实地查看了营业厅环境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办事服务流程,听取了运营商创文工作汇报。市创文办对照营业网点测评标准,现场对营业厅规范化建设提出了整改意见。

张志群强调,创文迎检工作迫在眉睫,各公司要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狠抓整改落实,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创文各项测评指标任务落实落细。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创文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实行“一把手”负责制,积极配合做好宣传氛围营造、信息无障碍和空中缆线整治等工作。二要强化问题整改。对各级各部门督导检查反馈的问题,建立任务清单,落实销号管理,举一反三整改,务必按期整改到位,确保达到测评标准。三要提升服务质量。以创建为抓手,规范行业管理,简化办事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优化营商环境,为消费者提供“10分满意”服务,助力安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