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贤良调研紫阳县向阳镇钟林村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09时07分  
 

7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贤良深入公司乡村振兴帮扶点紫阳县向阳镇钟林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公司纪委书记程伊星及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同时向帮扶点报到。

王贤良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村委会、驻村工作队员工作生活地、芭蕉口小学等地,详细了解了钟林村基本情况和产业规划,并与紫阳县和钟林村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就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王贤良指出,安康城投作为市属国有企业,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以“帮忙不添乱、帮扶不主导”为原则,全力落实好帮扶工作各项措施,切实做好帮扶工作,充分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他要求,驻村帮扶队要聚力乡村振兴目标,大力推动村级经济和产业发展,充分摸清钟林村地理、人口、产业的优势和基础,不断培育茶叶、魔芋等特色产业,让老百姓钱包鼓起来。要密切关注全市及紫阳县乡村振兴帮扶工作阶段性任务要求,做到帮扶工作不落伍,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做好事、做实事,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城投力量、展现城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