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聚焦创文再发力 全力以赴抓落实

作者: 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1日15时26分  
 

7月20日,在陪同市纪委主要领导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之际,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党委副书记钱万辉一行再次到中张岭社区调研创文有关工作,对群众反映的公交线路优化问题落实情况再部署、再推进。

张晓强一行来到中张岭社区公交站点等地,了解周边群众乘车需求,调查乘客日常公交出行满意度情况,查看了公交道路通行情况,积极回应公交线路优化等问题,结合公交行业实际,现场研究具体解决措施。

张晓强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群众的热切期盼。作为公交行业,要深刻认识自身在创文工作中的责任和担当,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彰显公交担当、实现公交作为、贡献公交力量。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积极深入实地调研,原汁原味的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公交线路优化调整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抓推进。要服从社区统一安排,调动职工积极性和主动性,融入创文工作一线,切实帮助社区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