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公司:凝聚公交力量 助力创文行动

作者: 成忠旭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0日10时48分  
 

7月19日,市公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强带领有关部门前往帮扶的中张岭社区调研创文工作。总经理熊卫军、党委副书记钱万辉陪同调研。

张晓强一行先后到中张岭社区办公场所、公交站点、菜市场等地,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实地调研公交线路优化问题,现场研究对策。

张晓强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做好社区创文帮扶工作,真正做到不推诿、不讲价、不打折扣。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入社区走访调研,与社区群众面对面沟通,听取民声,主动担当作为,创新方式方法,用心用情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要凝聚公交力量,定期组织开展周五义务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全民参与、文明和谐、整洁有序的创文工作氛围。要加强创文工作宣传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良好创文舆论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帮扶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帮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