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荣获包联社区党委表彰并开展为社区工作人员送清凉活动

作者: 方明宝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09时35分  
 

6月30日,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深入包联社区参加社区党委“庆七一、创文明”表彰大会,市工信局(国资委)被双堤社区党委授予共驻共建优秀单位。

自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以来,市工信局(国资委)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及市创文办统一要求,紧紧围绕上级交办和社区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包联社区设置“安康文明市民公约”宣传栏,深入包联社区调研并建立月调研机制,配合社区举办宣讲会、表彰会,开展治安巡查、卫生整治、科学用盐宣传等活动,协调解决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投身社区创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表彰大会结束后,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代表市工信局(国资委),送去30件包装饮用水和一批防暑降温用品,看望慰问奋战在创文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