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 靳娇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15时40分  
 

6月1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组织召开第八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局(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及时跟进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论爱国统一战线、论民族和宗教工作重大理论文章。同时认真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了解国务院出台6个方面33条稳经济大盘措施内容。随后,又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会后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激浊扬清》。

许启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局(委)全体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更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自觉担当尽责,在干事创业中不断磨练成长,彰显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要进一步提高对统一战线的认识,充分团结汇聚党外人士和非公经济人士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磅礴力量。要进一步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纪律作风底线,防御风险,扎实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许启政强调,局(委)党委系统要把学习好传达好宣传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做到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聚焦工业稳增长、高质量产业项目、重点产业链建设等目标任务,持续加大重点工业企业帮扶力度,加强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助力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担当笃行,踔厉奋发,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