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副主任吴虹到市发投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11时28分  
 

5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到市发投集团所属管理公司安文投调研指导工作。市发投集团党委副书记胡小明陪同调研。

吴虹一行通过实地查看、现场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安文投公司整体概况、党建工作、项目运营管理以及龙舟节各项活动准备等方面情况。对安文投公司近年来抓党建、促发展、业务与党建高度融合等给予充分的肯定。

吴虹强调,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是推动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的迫切需要,是引领企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把党的建设与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同步谋划、同步开展、同步完善,推动党建工作和企业业务深度融合,做到企业的生产经营开展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切实将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要聚焦党建特色品牌再发力,进一步夯实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引领型、廉洁型“五型党组织”内涵、外延、渠道、载体,推动党建工作规划系统化、载体创新化、特色聚焦化、品牌差异化、管理科学化;要充分发挥国企在改革发展大局中的“六种力量”作用,继续推进“三联三强”党建工作机制,围绕古西城文化园、安康美术馆等市级重点项目建设,以党建引领强管理、拓业务、谋项目,加速推动安康“一江(湖)两岸”加快文旅融合发展。

调研过程中,吴虹与安文投公司员工进行亲切交谈,这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员工的工作信心和热情,让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安文投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