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经济贸易局传达学习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王红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15时41分  
 

5月23日上午,汉阴县经贸局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和赵一德省长重要讲话、县政府2022年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和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县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为建设锦绣汉阴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局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工作主动研究、定期检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要提政治领悟力,助力工业高质量发展。按照县委“5775”总体发展思路,大力实施“工业强县”战略,深入研究分析“十四五”经济发展形势、行业导向和政策方向,聚焦“含金量、含绿量、含新量”产业,实现突破发展。二要提政治执行力,助推工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创新、培育”上下足功夫,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问题,落实落细中小企业普惠政策,修订完善支持工业稳增长政策措施,找准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在延长产业链上下功夫,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抱团发展,顺应发展大势,开创事业新高度,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建立“清亲”的政商关系,打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本领,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