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两创建”“两提升”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班

作者: 方明宝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11时46分  
 

5月18日,市工信局(国资委)举办“两创建”“两提升”及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班,专题辅导工信(国资)系统创建工作。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主持培训班并讲话。

培训班邀请市创建办宣传教育组组长谢淑桢、市创建办创森组副组长陈其利、市城管执法局市容环卫科副科长李胜蓝3位专家,先后就《推进垃圾分类,共建生态文明》、《新版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体系解读》、《城市创建,共建共享》3个专题进行培训辅导。

李世吉在讲话中指出,培训班邀请的3位专家,都是创建方面的行家里手,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水平,希望大家都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悉心听讲、用心领会,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学通弄懂培训内容。相信大家都能够通过本次辅导培训,学有斩获、学有所思、学有成效。

李世吉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学以致用,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扎实开展创建工作。市属国有企业要紧紧围绕党建目标责任书,压实责任,再添措施。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人人有责意识,全面完成创建任务。机关创建办要切实加强沟通协调,力促工信(国资)系统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各科室、市属国有企业、包联社区创建工作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培训,并现场开展了第二季度生态文明建设满意度、参与度问卷调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