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集团联合安康学院开展共建共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高新集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15时01分  
 


在学习参观环节,全体党员步入“家风馆”,接受了一次廉洁家风教育的洗礼;来到“三线建设展馆”,认真了解三线建设历史,浏览历史文物文献,聆听生动感人故事,“三线精神”在全体党员心灵深处留下深深烙印。

在共建共学环节,安康学院马列主义学院思政课老师王辽用鲜活的事例、质朴的语言,饱含深情的为大家讲述了在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指引下,平利县老县镇发生了日新月异的新变化,系统阐述了“两山理论”的内涵、发展和实践成效;高新集团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刘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单林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新集团党办副主任徐峰领学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韩烨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广大航天青年弘扬“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为航天科技实现高水平自立自强再立新功的回信。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大厅深情朗诵《英雄赞歌》,追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感悟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

今年以来,高新集团党总支全面推行“三联三强”机制,以“支部共建、校企合作”为载体,建立校企产学研基地,不断深化与安康学院的全面合作,加快人才培养步伐,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持,以期快速适应高新区“三区建设”需要,为加快建成西北生态经济强市和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