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城投举办“践行新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课程培训

作者: 纳天元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6时41分  
 

为促进公司广大党员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56日下午,安康城投组织开展了“践行新思想 迎接党的二十大”公益课程集中培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直播课上,中国发展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特约评论员杨禹以《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从如何认识把握新发展阶段、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如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生动详实地讲解。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集中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提高了政治站位,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