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崔用熙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17时58分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全市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专项实践活动。429日,市工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劝导人民群众过斑马线时按人行横道信号灯指示的红灯停、绿灯行出行,对来往的机动车辆不礼让斑马线、非机动车辆闯红灯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


当天中午1330时至1430时和下午1730时至1830时两个时间段,该局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有“安康市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字样的小红旗,立正的姿势站在雷神殿十字路口、斑马线处,对横穿十字路口,不执行交通秩序的人员进行及时纠正,劝导他们注意安全,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和交通秩序,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模范执行“车让人·人守规”的交通法规,增强他们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全市文明交通水平,抓紧抓实抓细文明交通实践活动。

近年来,该局党委多次安排专人深入社区开展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为安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共同创造文明城市、人人争当文明人,展示工信干部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