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经济贸易局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 白河县经贸局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16时50分  
 

今天是我国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进一步增强经贸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风险能力,白河县县经济贸易局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县经济贸易局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通过悬挂横幅、观看《国安天下宁》、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法》等知识。重点就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融安全等群众日常生活中常见风险予以告知。本次宣传增强了大家对国家安全知识的认识,激发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营造了党员干群联动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还开展了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局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工作职能,重点对经贸系统经济安全领域的风险防控进行宣讲。

国家安全无小事,宣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企业职工收获满满。国泰才能民安,人人心中警钟长鸣,做好日常风险防控,建设祥和安定的美好家园,为我县综治维稳平安建设、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