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阴县召开新材料产业战略合作推进会

作者: 欧阳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4日11时28分  
 

为大力推广和使用汉阴本地工业产品,融合汉阴本地企业优势资源,畅通新材料产业内循环发展格局,4月13日,汉阴县召开新材料产业战略合作推进会,6家新材料企业共同签订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凝聚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识。

会议指出,新材料作为县委、县政府确定重点扶持发展的首位产业,将获得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发展机遇,各企业要加强深度交流合作,摒弃小富则安、单打独斗思想,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强强联手,共同助推全县新材料产业链循环互补和可持续发展;各企业要以质量、诚信为核心,强化团队意识、创新意识、服务意识,积极响应推广使用本地工业产品号召,在同质同价前提下优先采购本地产品,真诚互帮互助,实现上下游产业链供应链融合发展,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当好企业“保姆”“红娘”“店小二”,将亲商安商富商九条承诺和“三真四到”服务理念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打造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推进会上,安康太伦新材料有限公司与陕西恒康宇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汉阴县永武钢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汉阴精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四方产业战略合作协议;陕西省汉阴县永武钢构有限责任公司与陕西满意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汉阴佳佳乐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三方产业战略合作协议;各方就深化战略合作,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共识,下一步,各方将在遵循市场原则和质优价廉的前提下,充分利用行业资源优势,在钢构厂房建设、建材产品供应、生物质颗粒燃料供给、燃料废弃物回收利用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全力推进合作事项落实落地,助力汉阴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县经贸局、县发改局、市生态环境局汉阴分局、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