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召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王唯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6日18时00分  
 

4月2日,市工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许启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市工信(国资)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严之又严、实之又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抓好经常性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持续抓好石煤矿、民爆行业领域安全监管,确保全市工信(国资)系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要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以铁的担当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扎实做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要坚持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立即在全市石煤矿领域开展安全检查,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

会议还对经济稳增长、清明假日期间文明祭祀、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