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河县经贸局:传达学习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县“两会”精神

作者: 张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10时33分  
 

人间三月天,春光正当时。伴随着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县“两会”闭幕,白河县经贸局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在此基础上,排除万难、奋力前行,促进工贸企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学习提素质。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县“两会”精神,准确把握当前经贸工作形势,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高为企服务大局能力。二是紧盯任务抓落实。结合经贸实际,围绕党的建设、经济运行、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工作,做好跟踪服务,培育黄姜、新型材料产业链进度。抓好重点领域安全和环保工作。筑牢快递防控线,抓好疫情常态化。持续抓实基层党的建设及人才队伍工作,有效发挥企业党建“红色引擎”作用,激发企业创新发展。三是强化作风提效能。在工作中坚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一抓到底的工作态度和精神风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转变工作思路,做扎实有效的工作,及时处理、解决问题,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的工作要求,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