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生产动员暨表彰大会

作者: 杨云艳 王哲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1日08时29分  
 

2022年329日下午,安康市蚕种场有限公司在工程中心会议厅召开2022年生产动员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国主持,公司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党员及生产部职工参加会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保华对2022年生产经营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要求:一要明确目标任务,以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融入市委市政府确立的蚕桑丝绸产业链,按照公司职代会和生产经营承包方案的部署,努力实现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提高综合实力和经营水平。二要加强疫情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日常各项管理手段,做好职工自身防护。三要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成效,在工作上爱岗敬业、担当善为。四要层层抓落实,各部门尽早进行工作谋划,统筹安排,协调配合,高质量完成工作,健全检查督查、跟踪问效等制度,确保公司决策部署执行到位。五要坚持充分尊重职工主体地位,依靠相信职工,切实发挥职工主人翁作用,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建议,努力提高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六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着力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强化“底线”思维,排查治理隐患风险,严格落实各项规程制度,全力保障安全稳定运行。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汉安对疫情防控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对安全生产及环卫整治工作进一步强调细化。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庆国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加快发展,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二是理清思路,突出主责主业,强化质量意识、任务意识,围绕蚕种生产及巴贝集团合作为重点,落实好公司一盘棋。三是履职担当,主动作为,各部门对照公司部署,进一步梳理职责,细化量化到人。四是科学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围绕公司工作报告的十项任务,列出工作计划表,逐一销号完成,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严肃执纪问责,跟踪督导问责问效,把爱岗敬业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行动力,抓好蚕种生产、蚕种销售、产业开发、项目争取、文旅研学、博览园建设。五是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工作,建立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凝心聚力谋发展,发扬“春蚕精神”,决胜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开创公司工作新局面。

会上,公司对92021年度优秀员工、获得市级以上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了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