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APEC技展会安康VR特装展馆设计和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结果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09时40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管理办法》、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和采购限额标准的通知》(陕政办函〔2019〕176号)和安康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自行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安采财管〔2018〕34号)有关要求,我局以竞争性谈判方式择优确定了APEC技展会安康VR特装展馆的设计和维护单位,现就本次谈判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

APEC技展会安康VR特装展馆设计和维护项目

二、谈判信息

谈判时间:2022年3月16日下午

谈判地点:安康市工信局五楼会议室

三、中标人信息

中标人:西安源创易美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四、公示时间

2022年3月17-3月19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竞争性谈判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法人代表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向我单位提出异议,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东,联系电话: 0915-3211086,联系地址:安康市工信局(安康市育才路113号)。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