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植树有你” 市工信局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王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17时21分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营造全民共建共享生态文明氛围,3月11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联合旬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开展“园区增绿添新韵、党旗添彩促发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虹,市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抢抓有利时参加此次植树造林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助力碳中和

参与植树的党员干部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填土、扶、培土、浇水,整个植树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一株株充满生机和希望的树苗植于旬阳吕河园区,为园区和企业增添了一抹绿意。

白头种松桂,早晚见成林。大家纷纷表示,在服务园区和企业发展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生态保护意识,“植一棵树、栽一抹绿”做起,把安康工业园区建设成为生态优美的风景线和绿色循环产业发展的主阵地,用实际行动争当安康工业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和“守护人”。

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之后,大家还参观了旬阳高新区科创中心和旬汉食品等重点企业,并举行了全省示范县域工业集中区发展先进单位”奖牌授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