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交投:市国资委第三考核组现场考核市交投公司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

作者: 杨玉堃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16时33分  
 

2月24日,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杨少华带领市国资委第三考核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方式,在市交投公司驻地安康公交总站综合考评2021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党建工作情况、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履职情况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会上,考核组组长杨少华做了动员讲话,明确了本次考核的内容、程序,对考核纪律做了详细说明,并就开展好考核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开展目标责任综合考核评价,是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贯彻国资监管和国企改革精神、检验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经营业绩及工作成效的重要举措;二是要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考核的过程就是工作总结的过程,要通过总结分析,做到肯定成绩不夸大、谈到问题不遮掩,通过考核达到“抓改革、防风险、促发展”的目标;三是客观公正评价工作和干部。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的方式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建议,使考核结果更加全面客观;四是要科学谋划今年工作。2022年是决战决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收官之年,国有企业要坚持党建引领,准确研判形势,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推进重点领域改革,科学制定目标策略,强化措施落实,提升经营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市交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李卫成做了2021年度工作报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报告了2021年述职述责述廉情况,按规定程序完成了20名中层以上干部职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和分析研判。

2021年,市交投公司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悉心扶持下,埋头苦干、接续奋斗,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345国道“品质工程”顺利推进、校企三联三强迈出新步伐、以“安康交投”公众号为“主阵地”的旗帜文化建设开创新局面、公司治理结构建设迈上新台阶、公司改革三年行动稳步推进,全面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利润总额、固定资产投资分别超考核目标33个百分点和6个百分点,公务用车履约率、出租车投运率100%,全年无安全生产事故。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新征程的奠基之年,市交投公司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政治核心和思想引领作用,聚焦主责主业,以内部架构优化、学习型组织创建和职能业务提质增效为重点,团结带领公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力推进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