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爱显真情

作者: 张亚丽 吴元成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10时36分  
 

1月20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许启政一行前往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慰问防返贫监测户、困难群众、包联户、局(委)派驻村党员干部及四合村村干部。在每户群众家中,许局长(主任)都认真查看米面粮油和过年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及年收入情况,听取群众新一年生产和务工计划,并现场发放了慰问金,鼓励困难群众克服当前困难、勤俭持家、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在四合村村委会,许局长(主任)慰问局(委)派驻村干部和四合村村干部时,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立足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全身心投入四合村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下午,许启政一行深入汉阴县新开工建设的陕西好碳复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0条皮划艇生产线项目和新融瑞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督导,汉阴县副县长宋国卿陪同调研。在企业建设现场,许局长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规模、投资计划、主要产品、工程进度、预计年产值和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问题,鼓励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尽早投产,并现场留下个人和单位电话号码,叮嘱企业负责人在建设过程中遇到问题要及时联系市县工信部门以便协调解决。

从汉阴返程后,许局长(主任)第一时间又入户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遗属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嘱咐他们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平安过年,并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