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送温暖 岁寒情深暖人心——安康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新春送温暖” 活动

作者: 张璇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4日09时45分  
 

节前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和四名局(委)领导分别带领退管所工作人员走访慰问23户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遗属,为他们带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和暖心关怀。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许启政与老干部嘘寒问暖,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同时注意冬季保暖和用电安全,同时向老同志们介绍工信局(国资委)近年来的发展变化,以及新形势下老干部相关政策。对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安康工信(国资)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致以诚挚的谢意。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们多回到机关走走看看,谈经验、提意见、出点子,继续关注支持安康工信(国资)工作,为安康工信(国资)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并祝福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老同志们也纷纷表示:感谢组织对他们的关心与牵挂,组织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归属感和幸福感,在以后的生活中继续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