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交投: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许启政同志调研指导市交投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和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 杨玉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10时45分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12月8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局长(主任)许启政同志一行三人莅临市交投公司调研指导年度目标任务冲刺和安全生产工作。

许启政一行实地检查了市交投公司办公环境和职工食堂,安康公交总站停车场、修理车间、例检位、洗车机和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功能区,认真听取了公司2021年党的建设、业务开展、主要经济指标和安全生产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的全面汇报。

在详细了解了公司整体运营情况后,许启政指出,市交投公司自成立以来,在公司党支部的带领下,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形势良好,业务不断拓展壮大,经营业绩持续向好,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支部班子能力得到全面提升。二是业务拓展迅速,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三是积极担当主动作为,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国道345新建至宁陕项目实现“当年开工当年铺筑油路”目标,走在省市同类项目前列;四是注重队伍建设,干部能力、架构效能进步很快。2020年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及负责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考评中均被评为“优秀”,成绩值得充分肯定,2021年要奋力冲刺、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争取年度工作考核“两连优”。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启政强调,一是要强化党的建设,把好政治方向。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确保党支部发挥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聚焦主业,拓展副业。抢抓发展机遇,调整产业结构,优化整体布局,进一步做大做强国有资产;三是在服务全市经济发展中找准自身定位,精准发力,搞好自身经营;四是进一步加强公司人才建设,在抓好公司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培养好年青人才,带好队伍,多措并举提升员工素质;五是咬定目标、全力冲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六是守住底线,确保安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加强车辆管理和驾驶员安全教育,确保公务保障用车、出租车安全运营;守住廉政底线,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问题。

市交投公司党支部将以这次调研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调研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安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持续提升全体党员职工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夯实党建基础工作,壮大发展产业,不断做大做强做优企业,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