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建引领汉阴县四合村数字乡村建设

作者: 靳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16时50分  
 

11月24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副主任)吴虹会同汉阴县委宣传部、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公司、安康大数据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深入汉阴县四合村开展“党建+产业”数字乡村建设调研工作。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四合村的村情实际以及乡村振兴的前期规划构想;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公司从土地使用利用、空间规划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安康大数据公司向与会人员演示了数字化乡村治理、数字化农业带来的便利、安全、高效的先进成果以及数字化乡村建设的未来趋势。通过座谈,大家积极互动、建言献策,展望四合村乡村振兴建设的美好前景。实地调研中,大家来到田间地头,分析了该村村容地貌和土地利用现状;查看了在建项目建设进度;了解了当前该村存在的实际困难。

吴虹强调,强化“党建+”系统思维,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市信息科技公司、安康大数据公司党支部深化“三联三强”工作机制,统筹推进四合村数字乡村建设的顶层设计和规划发展;下一步要拓宽思路,谋划产业创新发展,善于借他山之石的成功经验,探索适合四合村的数字乡村建设新模式,市工信局(国资委)将凝聚市属国企全力助力四合村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