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副主任)吴虹检查食盐储备工作

作者: 丁礼倩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17时45分  
 

近期因民众大量囤集生活物资,为维护食盐储备及销售的稳定,11月8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吴虹一行在市盐业公司副经理孙礼存陪同下,对安康市盐业公司食盐储备库进行检查指导。

吴虹副局长一行首先来到安康市食盐储备库,对储备盐的库存数量、品种、食盐储备台账进行了实地检查,与相关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了解食盐销售及市场投放情况。

座谈中吴虹副局长强调食盐储备是国家储备物资的一项重要工作,盐业公司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保质保量完成食盐储备工作。一是充分发挥国企的责任与担当,做好食盐的储备安全和轮储工作,保证全市老百姓吃到合格放心食用碘盐;二是保证市场供应,真正起到平衡调节市场的主导作用做到食盐的储备安全和轮储工作,确保遇到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投放市场;三是继续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落实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

随后,吴虹副局长一行对市区部分超市食盐库存及销售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对超市食盐库存充分,保证市场供应,价格平稳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所经营的食盐必须从正规渠道购进,确保食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