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许启政到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赵莹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15时49分  
 

10月14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许启政带领财务监管和考核分配科、资本运营和公司治理科负责人深入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公司党的建设及经营发展情况,市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琳出席座谈会,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永革、三级调研员陈替军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刘洪波从公司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发展目标、发展重点和路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许启政对公司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历史发展机遇,迎难而上,寻求突破,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不断壮大自身规模,以科学技术助推自然资源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及公司高质量发展。

王琳代表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对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对公司未来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并结合行业主管工作实际,作出安排部署。

许启政强调,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全市国企队伍的新成员,一要加强管理加快发展,找准定位、谋划发展,以原有核心主营业务为切入点,做大、做强、做精专业领域,努力实现经营规模和效益的整体提升。二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做出特色亮点。三要爱企如家、担当作为,勤奋务实、扎实工作;四要严守法纪、严格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五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中层管理人员要以身作则,带动并激发员工的主观能动性;六要团结协作、合作共事,领导班子要坚持通力协作,相互理解、相互支持;七要廉洁从业、清廉为民,规规矩矩办事、干干净净做人,既要多干事、也要不出事;八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把上级单位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最后,刘洪波代表公司领导班子表态,市自然资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将按照市国资委、市自然资源局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守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发展、开疆拓土、锐意进取,确保国有企业保值增值,向高新科技型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