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启政带队参加第十七届中博会并赴广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作者: 靳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16时00分  
 

9月15日—9月18日,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带领市工信局、高新区经发局、旬阳市经贸局、高新区招商局相关负责人赴广州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并专程赴广州、东莞、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本次中博会,安康市工信局组织陕西鑫卓青科技、安康超美特科技、陕西南水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和服务机构参会参展。工信部副部长徐晓兰、省工信厅副厅长雷纯等领导相继前来巡馆指导,仔细询问企业产品性能、应用领域和生产经营情况。

9月17日—18日,许启政带领市县工信、招商部门有关工作人员组成的考察组,前往广州、东莞、深圳三地密集考察和拜会了广州呼研所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广东和信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博涵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弘洲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八度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柏成科技有限公司、中鉴兴华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和零碳绿城(深圳)投资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考察组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质量安全、生产销售、品牌创建等运营情况,并结合所参观行业领域精准介绍两地双方开展务实合作的契合点,希望彼此加深了解,增进互信合作基础。通过考察和拜会,已达成一批初步合作意向,部分企业表示近期将组织专门团队前往安康考察,力争能在开展深度对接了解的基础上寻求进一步合作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