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系统开展 “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传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刘敏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17时58分  
 

8月27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联合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市发投集团、安康水务集团及市盐业公司联合举办了“学党史 办实事 献热血 传爱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金岚、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吴虹参加活动。

参与献血的同志在做好疫情期间个人安全防护的前提下,分批次完成体温测量,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有序进入采血车进行体检和采血。

受疫情影响,临床用血的需求持续增加,为缓解我市临床供血压力,同时也展现工信(国资)系统干部员工无私奉献、支持公益的优良作风,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参与热血战“疫”行动,共有50余人加入无偿献血行列,其中市工信局(国资委)40余人达到献血标准成功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展现了热心社会公益,勇担社会责任的干部职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