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15时40分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对机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季度以来,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市工信局(国资委)政府网站整体运行安全良好,维护到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问题。信息更新及时,突出了政务新闻的时效性,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的错误表述错误链接、空白栏目等进行第一时间解决。 

2021年,截止8月23日,我局网站共主动发布新闻动态稿件346条。借助新媒体政务微博“安康工信局”更新微博信息26条,微信公众号“安康工信”推送信息55条。  

二、下一步工作

鼓励机关工作人员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网站新闻数量和质量,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对各栏目及时做好内容更新、更正错误表述等工作,发挥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在传播正能量的积极作用。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监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网站管理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规范有序。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