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信局网站2021年第二季度自查整改情况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17时41分  
 

    按照市政府办公室关于政府网站工作有关要求,我局对机关网站和政务新媒体2021年第二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自查,现将具体情况报告如下。

    一、自查情况
    1.二季度以来,在市电子政务办的指导下,市工信局(国资委)政府网站整体运行安全良好,维护到位,未发生重大网络安全问题。信息更新及时,突出了政务新闻的时效性,质量不断提升,窗口作用凸显。每月开展一次集中检查,对是否存在错别字、断错链、空白栏目等进行查验并第一时间解决。 

    2.持续做好政务新媒体的管理工作,我局目前在用的政务新媒体主要是:安康工信政务微博和安康工信微信公众号,均有专人管理,主要发布内容为中省工信部门政策法规和蓝图规划,市政府重大活动和局工作亮点,更新及时,与局政府网站共同构建了涵盖中省市县的工信立体宣传格局。

    3.在门户网站底部添加了“我为政府网站找错”图标,每日浏览查看,确保及时发现网民的纠错信息,立即整改到位。

    二、下一步工作

    鼓励机关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提升新闻宣传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网站新闻数量和质量,按照市电子政务办要求对各栏目及时做好更新,发挥出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在传播正能量,服务发展上的积极作用。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监测,做好网络安全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