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

作者: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26日11时48分  
 

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5月,是一家从事食品饮料生产销售的企业。投资5800余万元,在旬阳县生态工业园区建成了年产20万吨包装饮用山泉水规模化生产厂区,占地20亩,年产值达5亿元,建成了以“水源地保护—水源地净化—水源地灌装输出—水源地养护”的巴山雪好水生态循环系统。现有员工109人,注册商标“巴山雪”。企业核心价值观:做好人、做好水、做安全放心食品!坚持水源地设厂、水源地灌装、独立物流配送,保证只提供新鲜的“活水”。“巴山雪”瓶体以黄金比例切割出独家“太极瓶”,正反左右握感相同,既是向水源地——中华太极城致敬、也是对酸碱中和、阴阳平衡、南北中正水质内涵的外在诠释,瓶底凸现完美秦巴山区形态,正是秦巴山脉的缩影。巴山雪的包装,追求极致人性化。太极瓶的外观设计已获得国家专利。

公司坚持全程水质处理及灌装系统,依据秦巴山稀有水质深度定制国际一流水处理系统和灌装设备,通过预处理、超滤主机、纳滤主机、臭氧杀菌、紫外线杀菌等层层过滤水中的杂质,吸附水中的异味、节流微生物,始终保持泉水来自秦巴山深处原有的纯净。

未来,争取在3-5年内成为“中国直销水第一品牌”。12年建立西安旗舰市场 23年完成5个城市市场布局 35年打造一线城市直销水第一品牌 。其中2016年做市场投入,2017年达到收支平衡,2018年实现盈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