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申报2014年节能机电设备(产品)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20日10时20分  
 

 

安工信发[2014185

 

各县区经贸局,高新区经济发展科技局:

为了引导先进节能机电设备(产品)的生产和推广应用,促进机电行业产业转型升级,工信部拟编制《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目录》(第五批),并在此基础上评审出“能效之星(装备类)”产品。近期,工信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及能效之星(装备类)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部节函〔2014459号,以下简称《通知》)。根据通知要求,为做好推荐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本次申报的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是指满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节能减排市场重点需求、能效水平达标、节能经济性良好,且能够逐步替代耗能高、落后的机电设备(产品)。申报范围为工业锅炉、电机、变压器、风机、压缩机、塑料机械、电焊机及焊接设备、制冷设备、热处理设备。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企业可先登录省工信厅网站节能环保栏目查阅下载《通知》中附件内容,再对照检查是否符合《通知》附件1《节能机电设备(产品)分类申报要求》中的“参评单位的条件”和“参评产品的条件”。

(二)申报企业根据申报设备类别提供相应的材料(具体设备分类申报要求见《通知》附件1)。申报产品为系列产品时,应按照产品规格提供相应的材料。

(三)申报企业应每项设备(产品)填写一份《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申报表》(见《通知》附件2),并填写《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推荐申报汇总表》(见《通知》附件3),还要在这两个表中注明是否申请“能效之星”评价。

(四)申报材料用A4纸规格按各类设备申报材料要求顺序装订成册,并加盖单位公章。

三、报送时间

各县区经贸局根据申报范围和申报要求,组织企业准备材料,并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汇总,填报推荐申报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汇总表(见附件),连同企业申报材料纸质版(一式四份)及电子版于2014825日前报市局企业发展科。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3219921    邮箱:ak3219921@163.com

 

附件:各市()推荐申报节能机电设备(产品)汇总表(附件下载)

                      

安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4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