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局蒋守谦一行验收汉阴县人才培训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09时58分  
 

 

89,省中小企业促进局人事处处长蒋守谦、副处长齐昌明一行4人来到汉阴县检查验收人才培训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发展情况。市工信局县域工业办主任杨少华、副主任左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汉阴经贸局局长沈兰康介绍了全县主导产业发展态势,副局长欧定忠汇报了项目实施基本情况。在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后,蒋处长对汉阴重视项目工作,积极主动依托全县社会资源开展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培训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党政机关不仅要有“党管干部”的意识,也要在“党管人才”上加强认识,全面深刻理解人才的丰富内涵,在县区基层的产业发展上,加大人才投入,通过对外引进人才和领军人物、对内培训的方式,带动县域经济实现新跨越。他强调,经济保增长的智力支持是人才支持,希望汉阴县抓住发展机遇和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围绕陕南突破发展的十大产业加快县域工业的发展。齐昌明副处长也对加强高层次人才、软件型人才和局系统内部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去年以来,汉阴经贸局联合县职业技术教育培训中心、县委党校开展企业培训,累计培训1126人次,为企业提供了智力服务和人才支持。今年8月初,由汉阴县委书记亲自带队,组织经济主管部门负责人和14个镇党委书记或镇长赴白河、旬阳学习考察,借鉴发展工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坚定了加快工业发展步伐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