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委召开县区经贸局长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07年12月10日08时36分  
 

    12月6日,市经委组织召开了县区经贸局长会。会议对2007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进行了再落实,对面临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对明年的工业经济工作进行了研究。市经委主任上官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各县区经贸局局长、主管项目建设的副局长和市经委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区经贸局长围绕11月23日市政府召开的县区长座谈会精神,汇报了2007年本县区工业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情况,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的措施,提出了明年工业经济的初步设想,分析了本县区明年工业经济的增长点,汇报了明年工业经济及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会议初步确定了2008年各县区工业经济预期目标,对接了工业项目。
    上官卫国强调,2007年即将结束,各县区要再接再厉,再鼓干劲,切实做好协调服务工作,积极发掘工业经济中的增长点,全力保证2007年目标任务的全面完成。同时要求,各县区要正确估价安康工业经济发展的形势,牢固树立“大办工业,办大工业”的思想,摸清底子,做好项目对接,认真编制好2008年工业发展任务目标,以“工业强市”和“陕南突破发展”为契机,注重开发资源型和非资源工业,加强品牌产品创建,力争安康工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