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市属工商企业安全生产和“双过半”大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05年07月01日17时20分  
 

    为汲取光大铁合金厂6.23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查隐患、堵漏洞,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商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增长,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市国资委经委决定,立即对重点市属工商企业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和“双过半”大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本次检查从6月27日开始至7月1日结束。
    二、检查重点
    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租赁企业的安全生产合同的制订及履行情况;企业劳动用工合同的签定与执行;汛期安全度汛防抢撤责任制的落实情况;特殊工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情况;库房及化危品、锅炉及压力容器、配电室及供变电线路、消防设施及器材的配备使用、行车等特种设备的使用,生产作业现场,商场安全疏散通道等情况。
    三、检查分组
    第一组,组长:黄江成,成员:刘 骏、金晓凤
    检查企业:恒远公司、丝绸二厂、铁合金厂、大修厂、正大       制药、北医大制药公司,平利光大铁合金厂。
    第二组,组长:段来鹏,成员:齐自力、陈 芳
    检查企业:通用公司(同犇公司)、五交化公司、金都百        货、副食公司、医药公司、药材公司。
    四、有关要求
    本次检查采取现场询问、查阅资料、查看重点部位等方式进行,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下达整改通知书,限定整改时间,落实整改责任,务求取得实效。检查工作结束后,各检查组要将检查情况向市国资委经委汇报。

 

                                                          二○○五年六月二十六日
主题词:安全生产 检查 通知              
抄报:市委办,市政府办、何少华副市长、陈扬斌副秘书长。
抄送:市安监局,本委有关领导、科室,档(2)。     
安康市经济委员会        2005年6月26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