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先生-建议公交公司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值班人员

信件主题: 肖先生-建议公交公司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值班人员
来信人: 肖先生 来信日期: 2020年10月05日 来信编号: DH202010050060
信件内容: 2020年10月4日至2020年10月5日,肖先生因要咨询30路公交车路线问题多次致电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均提示被叫号码没有权限接听您的呼叫,肖先生认为在十一旅游期间公交公司电话无法接通,给市民及游客带来了不便,现建议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在节假日期间安排值班人员,以便市民及游客咨询公交车方面事宜。
信件回复: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经了解,2020年10月4日、5日在肖先生打入热线期间已有市民打入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服务热线进行过咨询,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将不能接通的异常情况已向电话客服热线进行反映,排查了故障原因,并明确了类似事件防范措施,同时,已向肖先生进行了解释并取得谅解。后期,我委将继续督促安康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定期安排技术人员检查网络情况,避免类似情况发生。
办理情况: 已办结
回复单位: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回复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