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迎国庆 交流促提升

作者: 杨伟盟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16时12分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在市粮食储备库的党员活动室,伴随着这首浑厚庄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一次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为活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交流,相互学习,930日上午,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支部组织党员走出机关,来到市属国有企业——市粮食储备库,与该企业支部开展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主题党日互动交流活动。

活动中,局(委)机关支部党员现场参观了库区的设备设施,听取了粮库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发展规划和愿景的介绍,切身感受库管人员“一口清”业务展示和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

在交流活动中,市粮库党支部书记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企业党建工作,尤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在互动环节,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支部的党员即兴奉送了《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筑梦前行》主题演讲等内容,市粮库支部的党员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参观安康工务段巴山工务车间的心得感受,两个支部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机关支部党员走进国有企业,深入国企生产经营一线开展互动交流,实地感悟基层党员的精神风貌,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主题教育过程当中,这种互动交流的形式,是机关支部和支部党员很接“地气”的一次活动,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