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树先进 礼赞新中国

作者: 创建办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1时37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堤社区表彰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金秋的风,送来缕缕暗香;飘扬的红,庆祝灿灿辉煌。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颂扬伟大的祖国,歌唱伟大的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新中国生日献礼。924日上午,新城街道办双堤社区在兴安公园举办了“党员先锋” “优秀志愿者”“优秀共驻共建单位”表彰大会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

市工信局(国资委)副局长吴虹及辖区共驻共建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参加活动。节目丰富多彩,内容紧扣主题,吸引了社区党员、居民120余人观看。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

期间表彰了党员先锋、优秀志愿者和优秀共驻共建单位,并通过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艺演出,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党员和志愿者的精神风貌,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引导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昂首向前、携手并进,让我们共同歌颂祖国的伟大成就,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为新中国的华诞献礼!为祖国更加辉煌的未来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