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3户建材企业荣获全省技术革新奖

作者: 石义琼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6日10时14分  
 

从省建筑材料联合会、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委员会联合印发的《关于2019年陕西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获奖项目的表彰决定》获悉,我市3户企业申报的3个项目即:陕西睿智环保建材有限公司申报的“建筑节能与结构一体化技术”、安康尧柏水泥有限公司申报的“核电工程用硅酸盐水泥研发”和汉阴县天元工业废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矿井煤层堵水专用高性能水泥基注浆料”均荣获第十三届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二等奖。

陕西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是我省建材行业对某项目生产工艺、技术鼓励进行技术改造、技术开发、技艺工法的一项荣誉奖项,每年评选一次,评选活动标准高、要求严。为加快我市建材工业高质量发展,围绕结构调整、环境保护、转型升级、安全生产,市工信局高度重视并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组织企业参与群众性的技术革新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推动我市建材工业的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本次推荐上报的3户企业技术革新项目是在5户企业上报的6个项目中遴选推荐上报,最终荣获较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