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信局代表队积极参加“迎国庆”市政府机关工间操展示赛

作者: 崔用熙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11时51分  
 

9月21日上午,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发展文化体育运动。在市政府广场举办“迎国庆”市政府机关工间操展示赛。市工信局代表队共33名同志参赛,其他同志在赛场外欢呼鼓掌,加油助威!

上午9时整,市工信局代表队是第一支参赛队伍,他们迈着坚实的步伐,从赛场东端齐声喊着“工信工信,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口号来到裁判席前,队员们身着深蓝色的运动装,整齐划一。领操人员请示过裁判长后,开始做操,动作标准,协调一致,刚劲有力。通过激烈精彩的比赛,取得了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多年来,市工信局把做工间操形成为制度化,每周至少集体做三次以上,这项运动已逐步成为机关干部职工喜欢的运动。在今年412日和59日,市工信局还先后组队参加2019年安康市“城东新区杯”市区职工健步走和2019年陕西省国资委系统第二届职工健身运动会。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机关干部职工的健身锻炼,为满足健身锻炼需求,配置健身器材和发放统一着装。

市工信局干部职工将以这次赛会为契机,继续深化机关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继续开展全员健身运动,激励干部职工创先争优、履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