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2018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 引导退出关闭煤矿名单公示

作者: 佚名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2日16时28分  
 

按照《国务院关于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国发〔20167号)规定,经《陕西省2018年化解煤炭过剩产能引导退出关闭煤矿名单公示》,2018年全市共引导关闭退出4处石煤矿,去产能12万吨。分别是:镇坪县棒棒桥湾煤矿,去产能3万吨;岚皋县青坪石煤矿,去产能3万吨;平利县仁溪沟石煤矿,去产能3万吨;紫阳县福康煤矿,去产能3万吨。按照《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验收办法》的要求,这4处石煤矿已拆除了井上、井下生产设备设施,永久性封闭了井口,清缴和停供了火工品,注销了相关证照。经省发改委确认,与省内煤矿签订了产能置换协议,妥善安置了职工。经县、市、省三级验收达标,现予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915-3214138

安康市煤炭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