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滨区经贸局机关党支部与田庄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秦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8日10时30分  
 

为庆祝建党98周年,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强大力量。2019627日,经贸局机关党支部与脱贫攻坚包联的早阳镇田庄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以“文明健步走进美丽乡村,支部共建助推精准扶贫”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经贸局机关党支部、田庄村党支部党员及村民代表100余人参与了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田庄村共进社区广场为起(终)点,沿黑口河折返,全程3.5公里。全程共设三个盖章处,分别位于起点、折返点和终点,参赛人员必须集齐三个章才视为完成比赛。沿途提供饮用水,应急药品和垃圾收集箱,保障了活动的有序进行。

云收雨过波添,绿树阴垂画檐。上午9点,伴随着雨后清新的草木芬芳,党员和村民代表们兴高采烈的来到社区广场集合。在“预备开始”的口令下,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党员和村民代表们个个精神饱满,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欢快的笑语,奋力的追逐,畅快的汗水,一并挥洒在宽阔的乡间马路上。大家一边呼吸着雨后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沿途乡村美景,一边领略新农村的新变化。经过大约1小时的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并现场颁发了电风扇、热水壶等奖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员及村民代表们积极的精神风貌、乐观的生活态度。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方法活、参与度高、收获大,既是一次亲近自然、强身健体的活动,又是一次增强党性的组织生活。活动结束后,经贸局机关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坚持不懈、勇往直前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健康的态度投入到脱贫攻坚和经贸工作中去。田庄村党员和村民们也表示,要努力奋斗,扎实苦干,一起建设好美丽的田庄村。